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中心团队 | 人才培养 | 政策法规 | 学术交流 | 科学研究 | 产业动态 | 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 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团队
· 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 王林副校长到民族文化产业研究
· 我校师生赴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
· 视听新媒体时代:变化刚刚开始
· 网络视频行业的“混战”
· 文化与科技融合是产业升级的驱
· 我校师生赴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
· 我校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四位教师获得重要学术奖和作品奖
2014-10-06 18:37   审核人:

最近,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白明政教授、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喻健教授、美术学院陈晓光教授和李茂江老师分别获得全国性、全省性学术论文奖、文学奖、美术奖、书法奖,为学校增添了成果和社会美誉度。

在由散文诗刊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散文诗笔会”暨“中国散文诗大奖”颁奖大会上,我省散文诗人喻健(喻子涵)以“他在超越现实的制高点上,面对从高山大河到微小字粒的世间万物,表达了对自然、社会与人生的关切与感悟。灵动的文字与特异的想象,拓展了散文诗的领域和内涵”的获奖理由,与安徽散文诗人崔国发分别获得第五届“中国散文诗大奖”,各颁发一万元奖金。该奖每届评选两个,本次评奖从全国62人提名者中评选产生最后2名大奖获奖者。

在由贵州省经济与法制建设促进会主办的“经济与法制建设论坛”上,白明政教授与刘华合作的《我国增值税法实施中存在主要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论文获一等奖。

据《贵州日报》公示,在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联组织的“第二届贵州专业文艺奖·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评选活动中,喻健(喻子涵)的长篇抒情诗《寻梦喀斯特》获得文学类特等奖,李茂江的篆书《论语·子路篇第十三》获得书法类特等奖,陈晓光的油画《我来说两句话》获得美术类优秀奖。据悉,获特等奖作品将报送中央宣传部参评全国“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奖,并在国家级刊物刊载。

图为贵州诗人喻子涵与安徽散文诗人崔国发在领奖台上

 

资料来源:

1.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sub.cssn.cn/dzyx/dzyx_jlyhz/201410/t20141005_1351399.shtml

2.贵州日报http://58.42.249.98/epaper/gzrb/content/20141005/Articel02007WD.htm

3.散文诗刊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af8efb0102v87g.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电话:0851-852678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