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中心团队 | 人才培养 | 政策法规 | 学术交流 | 科学研究 | 产业动态 | 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 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团队
· 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 王林副校长到民族文化产业研究
· 我校师生赴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
· 视听新媒体时代:变化刚刚开始
· 网络视频行业的“混战”
· 文化与科技融合是产业升级的驱
· 我校师生赴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
· 我校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心主任喻健为学校参加新闻发言人大赛的学员举办培训讲座
2014-11-18 21:37 学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14年11月15日上午,我校首届新闻发言人大赛培训在学校15栋教学楼412室举行。大赛组委会师生代表以及来自文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等参加首届新闻发言人大赛的全体选手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晏超主持。

培训现场

 

    校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喻健教授为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做了题为《新闻发言人理论与务实》的培训讲座。喻健教授围绕新闻发言人制度设定的意义、原则要求、基本素质以及新闻发言人的传播技巧、注意事项和形象设计等方面展开讲座。

    通过本场培训,参赛选手们都认为他们对本次大赛的主题与活动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加了参赛的信心,使他们可以在赛场上发挥最大的优势。

    最后,晏超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管理学院品牌活动“贵州民族大学首届新闻发言人大赛”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学校多个部门的支持,前期推进工作准备充分。同时他还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认真总结学习内容,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力争取得最佳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电话:0851-852678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