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中心团队 | 人才培养 | 政策法规 | 学术交流 | 科学研究 | 产业动态 | 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 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团队
· 喜报!我中心所报课题获2021年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 用红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 红色旅游目的地TPI指数强势增
· 实景娱乐成文旅融合趋势下新风
·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实践动力
· 打开演艺“新视界”
· 城市更新中需保护文化场域
中心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团队>>中心团队>>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岗位职责
2017-02-28 21:16   审核人:

 

一、高级(正、副)职称科研人员

1.掌握本学科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能为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2.深入社会实际调查研究,每年参加或独立承担1项国家级或省部级或厅局级的科研项目;每年至少独立(或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发表2篇本专业学术论文。

3.承担研究中心交办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及其他有关学术工作任务。

4.指导初、中级研究人员的科研工作。

5.负责研究中心所属的研究基地、研究院、研究部、科技园的联络、管理工作。

6.承担研究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中级及以下职称科研人员

1.系统学习和掌握本专业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和掌握本学科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

2.担任高级研究人员的科研助手。

3.在高级研究人员的指导下,深入社会实际调查研究,每年参加或独立承担1 项省部级或厅局级或校级科研项目;每年至少独立(或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发表1篇本专业学术论文。

4.承担研究中心交办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及其他有关学术工作任务。

5.负责研究中心所属的研究基地、研究院、研究部的联络、管理工作。

6承担研究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电话:0851-852678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