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中心团队 | 人才培养 | 政策法规 | 学术交流 | 科学研究 | 产业动态 | 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 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团队
· 喜报!我中心所报课题获2021年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 用红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 红色旅游目的地TPI指数强势增
· 实景娱乐成文旅融合趋势下新风
·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实践动力
· 打开演艺“新视界”
· 城市更新中需保护文化场域
中心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团队>>中心团队>>正文
助力地方传统文化活动 展现民大留学生靓丽风采 贵州民族大学留学生应邀参加望谟县“三月三”布依文化节活动
2017-04-01 19:02   审核人:

3月28日至30日,望谟县举办传统的“三月三”布依文化节活动,这是布依人民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应望谟县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20名来自老挝、越南、柬埔寨等国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我校校领导杨昌儒教授一行正在望谟县进行布依文化调研,他对留学生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表扬,希望留学生多参加中国传统文化活动,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作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本次活动中,我校留学生参加了文化巡游、舞台服饰展示、布依祭祖、群众联欢等活动。他们传统靓丽的东南亚服饰、别具异域风情的T台走秀,为布依文化节活动增色不少,受到望谟人民的欢迎。

开幕式后,布依族群众纷纷邀请留学生与他们合影留念,当地媒体对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还进行了专访。

校领导杨昌儒教授与留学生合影

T台服装走秀

布依族群众纷纷与我校留学生合影

留学生代表乔峰接受媒体采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电话:0851-852678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