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中心团队 | 人才培养 | 政策法规 | 学术交流 | 科学研究 | 产业动态 | 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 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团队
· 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 王林副校长到民族文化产业研究
· 我校师生赴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
· 视听新媒体时代:变化刚刚开始
· 网络视频行业的“混战”
· 文化与科技融合是产业升级的驱
· 我校师生赴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
· 我校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师生赴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参观学习
2013-06-06 10:37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应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建荣带领我校传媒学院学生代表、校艺术团学生代表赴京学习参观,旨在促进我校与集团项目合作的进行,并为我校大学生提供相关研究方向的锻炼机会。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建国先生,北京电视台前台长,集团总经理汤克瀛女士热情接待了前去学习的师生一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黄平,团委艺术团指导老师胡斌随行。 

参观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

        学习参观期间,我校学习团队参加了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品牌节目《星光大道》的录制,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录制过程中,大家了解了现场编导、调度等节目录制流程。同时也现场领略了导演组的敬业精神,录制结束后,导演组还开了半小时的总结会。当期节目的冠军是十三岁就高位截肢的邱敏老师,她用自己的事迹向我们展示她的自强中国梦。同学们纷纷表示,邱老师的人生态度鼓舞着我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要更加坚定,更加执着。录制结束后,我校师生有幸与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老师合影留念。

我校师生与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合影

        学习团队一行还分成了两组,分别参观了中央电视台和新中央电视台。参观其间,我校师生亲自走进了央视的直播厅,导播间,近距离观看了节目录制和播出时工作人员的现场操作情况。

我校师生参与《星光大道》节目录制

        据悉,中外名人产业集团是我校的“教学实验基地”,中外名人产业集团还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两所传媒高校开展了类似的合作项目。合作达成以来,集团董事长陈建国也多次莅临我校进行讲座,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双向畅通的交流合作模式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也为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争取了更好的就业发展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电话:0851-8526785      邮编:550025